close

喜歡靜靜地想你,放上一段優雅的音樂,沏上一杯淡淡的花茶,

捧著一本厚厚的小說,在字行之間尋找你的影子。
你的身影很模糊,你的臉龐很朦朧,但這並不影響我想你的情緒。

 

我沒有很想你,只是在高興的時候會想起你,你是我第一個想要分享的人。


我沒有很想你,只是在不高興的時候會想起你,你是我第一個想要傾訴的人。

我想你,但只是想你而不打擾你。


我沒有很想你,只是在聽歌的時候會突然想起你,

不為什麼,只因為那歌詞裏寫的好像我和你。


我沒有很想你,只是在逛街的時候會突然想起你,

不為什麼,只因為精品店裏的那對泥人好像我和你,


我沒有很想你,只是在看書的時候會突然想起你,

不為什麼,只因為那書中的男女主角好像我和你。

我想你,但只是想你而不打擾你。


 
想你,但卻害怕讓你知道,所以不敢也不會打擾你。  
 
只有在每個寂靜如水的夜晚等你的資訊,

等來了,心裏是一陣莫名的激動,不想讓你知道我的心情


 
只有壓抑著滿懷的高興給你發去淡淡的問候、淡淡的玩笑、淡淡的吵鬧。

 

等不來,就只有帶著一絲淡淡的惆悵在半夢半醒中睡去。


 
想你,但卻害怕讓你知道,所以不敢也不會打擾你。


在沒有你消息的日子裏,只有拼命地找尋你的點滴,

 

裝做若無其事地打聽關於你的一切,然後豎起耳朵聽他們說著你的點滴,


 
把這些點點滴滴全都刻在腦海裏。


 
我想你,但只是想你而不打擾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衣草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